九十九

ニキマヨ














💓

是给暮暮老师的repo!!

我来晚了!!这段时间都在准备考试……我先吹爆参本的每位老师😭😭都好棒!!!拍照技术太差拍不出暮暮老师本子万分之一的美丽,就不好意思放了。不过大家都是知道的!!暮暮老师的本子超级超级好看吖www

《喜欢》
最喜欢的长篇就是《喜欢》了,也是我从一开始就在追的,它陪了我很长很长的一段时间!!暮暮老师一开始就打上“虐文”的标签,可第二章就挑明了是双向暗恋!!这也太甜了!!!一开始就是带着暗恋对象去相亲这种骚操作也就雷狮干的出来了2333两人无形之中的默契也是撒了一地狗粮,还没看到后面卡米尔心里想的那部分,看的也是挺开心的。

看的最激动的一部分应该是个卡米尔在情人节那天晚上。想着见不到真人本就心酸酸的,还没有一个电话。

“知道是奢望。”

“可他不愿意清醒。”

这两句话实在是太戳心了啊555心疼……后来雷狮直接回来了不说更加直接亲上了。这是什么美妙的发展???!我哭了!!好喜欢暮暮老师写的这样的雷……果断!👏👏就应该强着来!!【不是

“我想我大概喜欢你。”

“没有大概,是太喜欢你了。”

“这不是冲动。”

“是我爱你。”

无法轻易说出口。太珍重。

这里是暮暮老师对雷卡的理解简直是MAX了啊啊啊!无法用需要来形容对这些话的喜欢了呜呜呜…………

后面拒绝学长那儿。

“其实我最喜欢的花是蓝紫色的鸢尾。”

这儿是变相又告白了一次了吧!!!满满的表明了对大哥的喜欢!!蓝紫色,是交融在一起的,可不可以理解为卡也非常喜欢两人在一起的那种感觉呢?

有大哥在,前方的一切都是美好的啊TT

最后,两人又是在相亲的时候秀了人家一脸23333暮暮老师太坏了!(不是!

ps:卡米尔的舍友不得不说!!真的好厉害啊哈哈哈

《断舍离》
这个才是高虐吧15551开始一路看下来又是断又是舍最后还有离。卡一直都把狮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他觉得自己怎么样都无所谓哪怕是离开雷狮自己也难受得要死。独独在一开始没有考虑雷狮的感受。或者说,考虑了。但他认为自己不重要,他认为自己对雷狮而言没有表面上那么重要,是可以舍掉的人。又在又一次听到雷狮的声音,“我只要你。”他是产生了动摇,却又在下一个瞬间被自己压下。心痛心痛心痛!呜呜呜他哥话都说到这个份上了为什么他那样看低自己呢???

还好最后给开窍了!医院那儿是终于等到的糖糖TT离不开就是离不开,说着离开实则在也他周围,一有什么风吹草动立马就跑回来了。

“他还是他,屹立不倒的雄狮。”超喜欢这句话!!!!他就是不败的啊啊啊😭他是个我们心中的神。到了这里19集衍生的线很明显的扯出来了啊!!

等等这才是剧情线TT我前面说了啥……前面老爷子无论是提醒签合同还是让他回去吃饭都足以表明了他承认了雷狮的性子。雷狮在面对明显的失败的时候的那种坦荡,这就是他强大的原因!这样的他虽然狂了些但是绝不会成为未来道路的阻碍。暮暮老师的描写!!!呜呜呜太震撼了!!我我我吹爆这个狮!!!

《倒霉鬼×麻烦鬼》
这篇比起前面两篇实在是太欢快了!!卡米尔的霉运不得不让人心疼一下TT这也太惨了…………雷狮也是个奇人,一开始抱着“有意思”的目的带他回家23333

哈哈哈最开始帕洛斯脑子里到底是装了什么东西,上来就觉得雷卡是那种关系。内心戏满满,吐槽得太好了,给他鼓掌(?)很好奇他脑子到底是怎么转的,“您亲一下不就知道了”这种话是怎么脱口而出的2333也是个神人了。他还怂恿佩利说那种话,佩利也没按常理出牌,算是歪打正着。不过小算盘打得真好哈哈哈

狮哥似乎发觉自己喜欢上了卡的样子感觉有点可爱啊(?)那种一本正经的问“真的你喜欢我?”这种时候不应该说的是“我喜欢你”吗???卡米尔三脸懵逼。暮暮老师的剧情发展真的很令人惊叹,喜欢这种感觉ww

雷卡的性格本就是会相互吸引的那种吧TT他们不管怎样最后都会顺理成章的在一起的TT

“从相遇起,本身就是奇迹。”

呜呜呜他们都是幸运的,能够拥有这份奇迹,还得以将它牢牢的抓住,拽在手里不放了!!😭😭能够相遇相爱雷卡实在是太好了!!

用封面的那句话,

“我用所有的霉运,换到了最好的你。”

幸福哭了!!

《回响》
这篇看的次数应该是最多的!(很抱歉当初在拿到无料的时候没能写现在一起补><)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在某一次看完后,以后的每次看完一遍,这句
话总会一次又一次的在脑海里重复。我想这大概是印象最深刻最深刻的一句话,它是卡米尔全部感情的体现,又让人不禁感慨他的感情真的得到了回应。被喜欢的回应还有什么比这更加幸福的事吗?!!这是最令我最心暖的一点了TT

《一厢情愿》
“人生这么长,我却只念着你。”

爱而不得需要放手,但他做不到。

是在喜欢了,情到深处自是不会就这样放手。他们是太喜欢对方了,害怕对方被自己的感情伤到,才会这么的小心翼翼。等到他们终于迈出了那一步,才突然发现原来两人都是一样的😭

原以为只是自己的一厢情愿,本就想什么都不说默默在他的身边,心甘情愿。后才发觉原来是两情相悦…………这个真相足以令人开心的疯掉啊😭(我疯了我先疯了……

最后重拾了心,紧紧相拥。

哭了TT TT

其他短篇都也超好看!!!还没来得及写TT暮暮老师的文字实在是太美啦!!!

暮暮老师人真的超好!!

好喜欢你!!!喜欢你的雷卡!!表白!!!

虽然我不知道我写了啥><@一天三顿火锅 ……希望你还能看到。

祝暮暮老师事事顺利ww

感谢曾与你相遇!

……也不知道合不合适。想着既然发了像长评一样的repo就把这个顺便发这里吧……如果暮暮老师觉得不合适的话请告诉我!!我我我就分开发吧><

是暮暮老师给油麻老师的G!

是双向暗恋5555太美好了!!!暮暮老师以卡的角度写两人的互动TT学弟主动请教学长问题!!!这是什么美丽的剧本!!!卡抬头抿嘴看向狮这个动作太可爱了!!!(突然也好想知道狮哥的心理活动…………!

最后在去地铁站的路上还帮拉行李TT还转过身突然给卡一个暴击——表白。

“看不出来吗?我只是多想陪你走一会。”

“因为我喜欢的是你。”

“我喜欢你。”

狮哥怎么就这么会撩人呢!心动了心动了…………

最终的拥抱……暖哭了😭😭他们怎么可以这么好…………

暮暮老师的结尾总是那么的有感觉……感慨了!!

“是你。”

看着那两个字我又怔了一下。

雷卡🔒🔒了!!

评论(1)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九十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