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九

ニキマヨ














💓

又一年

诶想起去年明明也想写的来着。然后拖着拖着就给忘了。大概当时写了个纲但是具体是什么也已经记不清了。去年用的那台手机现在坏的差不多了也不知道现在再回去还能不能找得到。

今年嘛,这边的话,我做了一个决定。 雷卡我虽然早都有接触,但还是磨磨蹭蹭了近半年,到了今年的四月份,才算是真正意义上的入坑。也许是保护自己的浅意识太强烈或者其他什么的原因,我很少会有全身心都去喜欢的cp,基本也是两三年一对吧。

四月份的某一天我做了一个梦。醒来后就发觉雷卡对我的意义已经不一样了。那,就决定吧。
如果说丹秋是改变我的开始那么雷卡就是一个延续。这么多年我终于开始拿笔了,虽说也许我向往的一开始的就是画。不过这路一定是要走的,小时候的我向自己承诺过呀,要给九十写故事。说来有趣,小学时候的想法到了高中才开始践行。

嘛我的水平怎么样其实我自己一直都很清楚,这也是绊住我步子的原因吧,或者说是不愿意面对。我在逃避。

今年陆陆续续写了点东西,只不过现在看起来确实强差人意。有点想删了又舍不得,写的过程是怎样的我心里清楚。亲友也说留着嘛,黑历史见证成长。十二月份的时候开始隐摸出了一个方向,挺开心的。之前根本没有方向,只知道胡乱写。

在雷卡我很开心啊,认识了很多有趣的老师,还吃到了很多很多的雷卡粮。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雷卡魂——我是这么认为的。去感受不同人心中的雷卡,我挺享受这个过程。喜欢了很多老师,好感谢有他们的存在。我也好幸运,通过现在看起来不可思议的三种方式,找到了当初引我入雷卡的三位老师。

雷卡真好。

不过总是会有离别的。

2018.6.19我开始写记录。每一天,或多或少。真是不可思议。我竟还在继续。总以为我会在某个时刻停下来,但到了第二天又开始忍不住拿起笔。至2018.12.31,粗略统计了一下,大概有4w多字。看到这个数字第一个反应就是,啊我废话真多。

是真的——!

新的一年,这个记录大概还会继续……吧。我哪有这么容易死心。我既希望自己死心不希望自己死心。那么,就顺其自然吧。

喜欢的人要继续喜欢呀♡

从那个时间开始,我开始频繁的梦到雷卡。在那短短的十几天里有2/3的天数可以梦到他们。很奇怪,平常都不怎么可以想得出什么脑洞,但是睡觉可以。当然这还需要我记得——我醒来很少记得我梦见过什么。

认识了几位超好的老师,对我这么好,真的超感激了。我会继续爱你们吹你们的——(大喊)

今年啊,拖了亲友进雷卡,很开心!明年继续!把其他人也给拖进来!

新的一年希望自己能够有所提升。

希望雷卡越来越好

希望 长长久久

丹秋这边。

今年真的就做到了。去年想的是,要是能像其他太太一样给我丹写生贺就好了!今年真的就做到了。还是,开心!

同样祝长久

其他的。

完成了对九十的第一篇故事创作。

总之今年做了很多尝试,比如说入橡皮章坑。感觉还不错。今后也要多尝试新事物呀!

星韵

评论(3)
©九十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