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九

ニキマヨ














💓

……今晚晚修突然想到很久很久以前做的一个梦。
是丹秋的。梦里只有一个小片段甚至只有一幅画面,醒来时自己又已经把设定脑补得差不多了嗯……
突然就想拿来写全了(好哦

好了我来算算我有多少还留在那里没写完的(…………

丹秋
·学pa
·花吐
·沙雕(?大概是吧……不知道想写什么了,从去年十月拖到了现在也被删的差不多了只剩个纲(天啊

雷卡
·万圣节
·猫?
·联动文
·以及等等等短短的写到半的小脑洞
等等应该还有一篇生贺……咕咕咕咕赶不上了怎么办
还要改一篇自己都已经看不下去的生贺……

哦对了还有一篇九十。我什么时候能改完啊……对谁ooc都不能对九十这么ooc……我滴初心啊啊啊啊啊我永远爱他们!!!暑假都结束了!还没人催……完了完了懒癌晚期说的是我了……

评论(10)
©九十九 | Powered by LOFTER